GuidePedia




核心提示:20-40歲,男人在不同年齡段對愛情和性的需求都不同。要想在第一時間迅速俘獲他們,必須細分市場,細分需求,瞄準目標群體,重點出擊,這樣才能提高贏的概率。

20-25:浮躁與不安

“20出頭的年紀正是男人容易迅速戀愛迅速撤退的轉型期。”真的和年齡有關嗎?沒錯!轉型期的男孩們一方面不斷產生著讓他們渴望異性的雄性激素,一方面又放不下享受慣了的自由生活。

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李博士說:“很明顯,在這個年齡,他還沒有完全成熟。換句話說,在感情關系的處理上,他的技巧還很不夠。”這個年齡段情侶間的“內戰”會頻頻爆發,不必過分擔憂,這種“內戰”有時候反而會激發彼此的熱情。

浪漫指數如果你不是他的初戀情人,他反而會對你更加傾心。“他會把你放在蓮花寶座上,像面對觀世音菩薩一樣對你虔誠地膜拜。”李博士半開玩笑般地如是說。

床第之歡做好準備吧,這個年齡段的他往往精力充沛得令你吃驚。也許他的“質”會不盡如人意,但是“量”一定會使你得到巨大滿足。專家指出:“生理構造決定了男性在這個時期往往只能以性行為來展示自己的感情。”——重要的是,他愛你。

愛情宣言也許開始他會每天送你一枝花,每天替你喂寵物,但這并不代表他會永遠甘心默默地只為你做這些事情。他會漸漸變得樂于偶遇其他朋友,并一起去喝一杯,或者周末一起去打獵,甚至商定一起去旅游幾星期。“天哪!他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不要做無謂的擔憂,聽聽專家怎么說——“這是年輕人的群體意識所決定的。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遠離了傳統的束縛,集體行為已經成為他們潛意識中的標準。”

這個年齡的男性通常會把自己的本能反應擺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因此李博士提供給我們一個秘訣:讓自己盡快得到他們的鐘愛,讓這份感情“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的最佳竅門就是——“給他空間,拋卻束縛”。如果和你在一起,他感覺沒有壓力,他就不會輕易離你遠去。




25-29:進退兩難

大多數城市男性在27歲左右開始在感情方面為自己系上了“心結”。25歲是一個標志,標志著男人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一個開始以認真、嚴肅的態 度面對自己的人生的階段。李博士說:“在這個年齡段,他會在自我的利益和身邊其他人的利益這兩者中進行思想斗爭。這時,如果他找到了意中人,他不會輕易放 棄,但他也同樣不想失去自己其它已有的東西。”

浪漫指數對于有一定感情經驗的他來說,你們的關系一定是帶有一定的現實主義色彩的。這個年紀的男人非常重視彼此雙方的平等性和平衡性,這個年齡 段的男人們越來越多地傾向于選擇婚前同居來檢驗自己和伴侶之間的感情,一般來講他們不會為了贏得一個女人的芳心而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拼命奮斗,浪漫的概念在 他們的腦海中已經遠不如20出頭時那么強烈,同時也不那么生硬了。

床第之歡心理和生理的成熟,使得這個年齡的男人在性生活方面更加注重的是雙方的互相調整,互相配合,以期和情侶達到共同歡愉的目的。

愛情宣言接近30歲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友像自己一樣,擁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生活。他們已經具備了一定的責任感,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他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可以共同生活,共同成長的伴侶,而不是一個簡單的玩伴。

對于這個年齡段的男性來講,已經到了“男大當婚”的時候,但隨之而來的,“婚姻恐懼癥”卻使相當一部分男人的行為顯得格外的古怪離奇。不過這并 不足以令人見人愛,美麗大方溫柔善良的你不必擔心——他只是不想如此輕率地就做出決定,這也是責任心的體現。“絕大多數男人最終都會結婚,一般來說,他會 漸漸地被你的魅力所征服,徹底擺脫“婚姻恐懼癥”的。

30-34:峰回路轉

年過而立,男人的社交圈子會逐漸縮小,不再像年輕時那樣喜歡玩樂了。

最近的調查資料表明,20歲的男性有55%平均一周外出活動三次以上,而到了30歲,只有15%的男性平均一周外出活動的次數達到三次。“到了30歲,男性的成家欲望會逐漸變,這時候就到了把他“收入囊中”的時候了,女人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黃金時機,因為這時的他已經相當成熟,經驗豐富,而且精力還算充沛。

他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尊重他、欣賞他、更多地發掘他的優點的女性。經濟能力的獨立和成熟,使得男性更加自我化。也就是說,作為一個女性,如果你嘗試著去改變他,他會對你產生抵觸情緒。

浪漫指數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個年齡的他,已經可以在與你日常的相處中,展現自己不經意的浪漫。當然,除了免費的浪漫外,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他也許還會與你出國度假、享受法式大餐,享受一下“腐敗”的浪漫。

由于在年齡方面沒有優勢,他會將更多的心思花在別的地方來取悅你,以顯示自己在同年輕人的較量中并不處于下風。“競爭的受益人是消費者”——盡情歡呼吧,因為你就是那個幸運的消費者!

床第之歡30歲的男人在這方面會謹記一句廣告語,就是——“以質取勝”!技巧是他的強項,性生活的密度不會很大,但在強度方面應該會有所保證——這是經驗累積的結果。

愛情宣言隨著以自我為中心的時代的遠去,年過而立的男人會將注意力由過去的“曾經擁有”轉變到了“天長地久”。就算他目前還沒有跟你談婚論嫁,也會在不久的將來鄭重地向你求婚。只要你是他心所想,意所向,就不怕他不“葉落歸根”!

從最普遍的意義上講,下面的理論對年過30的男人絕對成立:他會急于找到一個女人來接受自己,除了薪水、汽車、職位以外,他需要通過她來印證自己生命的價值。




35以上:成熟收獲

上了點年紀的男人無論在喜悅抑或痛苦時都顯得不那么外露,更加有自我約束力。這點同樣自然而然地影響到了他們尋找生活中的伴侶。

這個年齡段的男性在向女性明確關系時通常會非常小心翼翼,因為他們往往在過去的歲月里曾經屢次地碰壁,跌倒,甚至受傷。這種謹慎是感情磨礪的自 然流露。大多數過了35歲的男人在和年輕女孩約會時會顯得很強勢,因為他們有更豐富的生活經驗。告訴前來約會的女孩該去哪兒,該做什么是這一類“老”男人 的“特殊本領”。他們對于自己的決定總是很有信心,并藉此成為年輕女孩心目中的偶像。

浪漫指數這個年紀的男人深知女人如何渴望被認真對待。同時,他們也知道,在感情的“股市”上,自身的股價已經不再處于K形圖的波峰。因此,一旦他墜入你編制的情網,他就會向你竭盡所能,大獻殷勤,尋求能夠早日把自己“推銷”給你。

床第之歡不可否認,35歲的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能力已經開始下降,他也很可能不再像20來歲的年輕人一樣“勇往直前”,但是,他卻擁有年輕人有錢也無處買的財富——經驗。

愛情宣言他組建家庭的渴望在這個時期達到最高潮。這個年齡段的他會和你一樣迫切希望投入到真正的家庭生活中。

雖然這時候的他是很容易就會被俘虜的,但仍有幾個潛在的障礙有可能會阻擋你們簽署幸福契約。想想看,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很可能已經有過一次失敗 的婚姻,那么,面對要么是婚姻成功的“天堂”,要么是婚姻失敗的“地獄”,他是不是還有勇氣踏前一步,再次接受命運的考驗“?”要知道,“第二次傷害”往 往是最致命的!

再例如,如果有幸他還沒有婚姻的經歷,那么他還有可能會十分享受自己“鉆石王老五”的現狀,而不愿意和別人搭幫過日子。總而言之和年過35歲的男人交往,各種各樣的問題你都可能會遇上。怎么樣,有信心迎接挑戰嗎?

分享是一種美德,轉發是一種境界。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