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新好女性”要美麗、要自信、要獨立、要寬容、要出得廳堂進得廚房……做個好女性,也要與時俱進。從前,女子無才便是德,然后就是相夫教子,一天到晚忙家務。到了今天,好女性的標準當然已經改變。

一、高素質。這是新好女性首要的條件之一。如今,不懂得操縱電腦已經成了“半文盲”。一些尖真個科技領域里,年輕的女孩越來越多,比如軟件開發再也不是男人的天下了。有句話說“性格決定命運”,在今天,我們應該說:“素質決定命運”。

二、自信多多。自信的女性不會整天張狂霸氣。超越男人的方法,不是把他們壓迫在自己的霸權之下,而是活得跟他們一樣地伸展。自信,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會幸福。

三、完整獨立。新好女性有完整獨立的人格。在經濟上,不依靠任何人,由于她懂得堅實的經濟基礎是維護自我尊嚴的必須。于是她享受著事業的成就感;在精神上,她不是某個男人的附屬品,更加具有自我意識,她們追求自我的價值,自我的目標。




四、果斷,布滿創新精神。現代女性對工作極其進進狀態。這個狀態實在是現代人最先進最出效果的生活方式:行事干練果斷,決不拖泥帶水。從自我出發,不講究與四周的諧調。若發生糾紛,只對事不對人。沒有自滿,不因循守舊,重視創新性。

五、時時不忘學習。身處日新月異的科技世界,不進則退。新好女性明白這點,所以她們不斷自我充實,提升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她也許沒有天生的上風,但盡對相信后天的努力。她比男人更加努力進取,不是對自己沒信心,而是比男人更有雄心。

六、寬容,答應不同生活理念的存在。世間萬象,本來也沒有對與錯的盡對概念。每個人有自己往高處走的方法,也許殊途同回,終極我們站到同一個至高點上。新好女性能夠包容,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也認同別人的生活方式。




七、出得廳堂進得廚房。不要以為現代女性都是不理家事只知道賺錢的,偶然也要下個廚房,給先生做上一桌可口的飯菜,生活的情調需要自己來創新。她不是一個一成不變的角色,她活動在職業女性與賢妻良母之間,什么場次,什么角色,都盡不含糊。

八、是永遠追求魅力。女性貪心,當然,對美一定要貪心。美麗的女性不一定天生麗質,但肯定知道如何裝扮自己。讓每一天的心情隨著衣妝一起亮麗起來。她們美麗著,不為取悅男人,不是虛榮的表現,是女性熱愛生活與維護自尊的表達。

就像男人要活給女性看一樣,女性也是活給男人看的。所以評價女性如何如何,男人們應該有著盡對的權威性。比如說,好女性是個什么樣子,相信大多數男人心里都有個差未幾的標準:漂亮、溫柔、賢惠等等。但是,今天的女性們,更有著自己的主張和風采,不再為了迎合男人而改變自己,這就是讓男人欣賞、欽佩并折服的“新”好女性。

按讚 是一種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