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转自天涯)现在在网络上看到很多网络美女,都有整容的痕迹。虽然现在她们还是非常的青春靓丽,但是整容这条路真的是害人不浅。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她们脸上就会开始有各种后遗症的出现。虽说人人都有爱美的心,但身体发肤受于父母。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若是全世界的女人男人都一个模样,那还有什么所谓的审美。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好的。我们不需要改变自己的容貌,有内涵的妹子才是王道!!而且追求美,也可以通过整容以外的手段来追求,比如食疗,化妆,内调。整容要三思而后行啊!!!!
在后遗症分析之前,首先先上几张对比图。





下图上左一的女子很美,无论是气质还是容颜,相信她年纪大了之后,也是一个风韵犹存的老太太吧。



人家整容了,整完的时候是很美艳。没错吧,明艳不可方物,是个男人都想吧.但是整容的保质期太短暂了,老了之后,她就变成了这样,且不说五官,面部的肌肉走向完全失衡了。从图中,你找到她在哪里吗?


泡菜国的韩大姐,当你从姿色平平的大妈变成性感迷人的御姐时,你应该心中很开心吧。其实韩大姐,你可以再继续美上几年,您的整容手术还在保质期内!您现在是最巅峰的美,但是您不满足……



您眼睛下面的“卧蚕”是不是做的太大了点,您的鼻子快掉下了吧,对了,你的脸面光滑得已经像在汽油里面浸过了。这位小姐整容过渡了,动了下颚骨颧骨等,她脸颊上的肉已经塌陷了。然后她在脸上注射了太多东西,皮肤已经薄到无以复加了。更悲剧的是,她去做了“卧蚕”,但最后的效果却是比眼袋还恐怖。鼻子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看到了。




一、双眼皮、卧蚕、酒窝
双眼皮手术,有三种手术,不过基本上现在是流行埋线和切开。
前者自然流畅,但保持不持久,随着年纪增长,会慢慢的淡掉,然后你就又恢复成了单眼皮阿姨。切开的话持久稳定,但现实生活中,会有点假,一般需要浓妆遮掩才能自然,素颜就非常明显。当然有些妹妹上眼睑薄,做出来效果也会自然些。



卧蚕重造和酒窝重造术,人为让眼睛下缘出现一小块肉,笑起来会很迷人。但这个手术不成熟,与医生的审美关系非常大。酒窝重造,这个失败案例太多了,弄得不好,你脸上就有两个大洞。
二、削下颌骨
下颚角的整容,是最容易看出效果来的,调整不完美的脸型。动下颌骨,需要先剥离骨膜,容易导致软组织下垂;当然,切除骨头的同时,可以切了多余的脂肪和咬肌,不用分开去对付脂肪,咬肌。一般的手术是口内入路的手术,最大优点是不遗留任何手术痕迹,但手术风险也大。口外入路其优点在于手术操作简单,截骨精准,恢复快,最大的遗憾在于面部遗留手术痕迹。但是这两种手术,都会造成面部内外肌肉和血管的损伤,只是程度不同而已。随着你年龄的增长,里面的肌肉、皮肤、血管,都在以奇怪的角度生长了。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只是表现在人的颜面上,就特别明显了。
所以整过下颚角的人,不仅仅只是以后不能咀嚼坚硬物体,更重要的是,她的肌肉缺乏足够牵拉,会老的更快,而且,会以奇怪的角度变老,然后你就变成奇怪的老太太了。
至于后遗症,请参见孙菲菲,下垂成蔡明了,还有杨幂,脸僵了;找到好医生,整容论坛里大多数MM手术是成功的,但同样是名医做的,少数MM几年后,下垂速度远快于同龄人,二十七八看上去像三十七八,和医生手术状态,个人体质,术后护理都有关,哪怕下垂的机率是20%,落到个人身上,就是100%。除非你像明星一样,有钱不断去做提升,填充
瘦脸针,也就是肉毒杆菌,楼主打过,平时无肉不欢,咬肌比较大,效果是不错滴,刚打后没力气咬肉,脸僵了一小段时间,不能做大表情,会上瘾的,楼主正在克制自己第二次打;我家T说更愿意看到我一张肉肉的而表情灵动的脸,而不要为变美折磨自己。爱贝芙也没啥大副作用,但它相对比较贵,全国统一价是11700,某些地方可以打点折;它是06年到期的,至今药监局也没再次批准。玻,伊,爱这三种相对安全,但你打完年轻了,失效时,就不能接受原来的脸,会想要继续去打,有钱就打吧。肉毒杆菌进价很低,瘦脸一般100单位,国内只有兰州衡力合法,是哪怕六七百一针,医院也是翻番赚,保险起见(不敢在淘宝上买,自己打),楼主是去某三甲医院打的,1500,花三五千打的,只能说明被医院斩了。
邵奶奶,当年的巨星啊,老牌明星的气场无以伦比。


可是邵奶奶,你不甘就此红颜老去,于是你去动了手术,虽然让你再美上了几年……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于是你也开始变了,你脸部线条哪里是一个正常老太太应该有的。pS:,您的身材还是很火爆,喷火女郎奶奶!


还有很多人爱的林峰帅哥,这一刀也够狠的



再说杨MM,未做下颌角前




先说 国内最普遍的下颌角做法,也是杨MM选择的方法。


天生的下颌骨,无论如何,都有一个钝形折角,只是角度大小不同即使天生锥子脸的FBB,瓜子脸的章子怡也一样,这么一条弧线下来,不是告知所有人,你削骨了吗?


其实就是锯掉有棱角的地方。当然啦也要看神经在哪里什么的。
三、削颧骨
颧骨整形主要分颧骨缩小和隆颧骨术,中国人主要做的是颧骨缩小术中的颧骨内推,因为相比白种人,黄种人的颧骨偏宽,脸偏大;从FBB和莫妮卡贝鲁奇这张合影就可以看出,虽然范算是脸小的了(她没有整骨头)。


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它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也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手术后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但是,由于颧骨是面部的承重墙,承上启下,所以后遗症比下颌骨严重多了。
这款手术最简单了,就是截骨手术和磨削手术。截骨术效果好,痛苦大,需要把肌肉剥离开来,以前的女星用的比较多。从口腔内入刀,在上牙龈附近切开,骨膜下分离开牙龈和肌肉,暴露出上颌骨和颧骨体。裂钻截透骨板后,把颧骨打折和凿断,并内下压,造成颧弓根部骨折,缩窄降低颧弓,用金属软钉固定好,然后将颧骨边缘细细打磨好。




磨削术很多人用,相对简单些,根据需求磨削去相应高凸的颧骨即可,女星最爱,快速开工嫁入豪门。
后遗症:手术弊端不要太明显哦,就是颧骨处肌肉下垂,你想啊,这里肌肉和血管都断裂了,新长出的肉能不胡乱生长啊。并且由于面部里的疤痕,造成面部大量突起和凹陷的原因。一般来说,这个疤痕就是嘴巴里到达颧骨的位置。很多女星上了年纪后,脸上下垂的厉害,其实并不是她的脸上肉肉真下垂了,而且因为面部突起和凹陷造成的视觉下垂。
顺便说下,傅妲己是做过颧骨的手术的,如果你们见过真人,便会发现她的两颊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坑和丘陵……应该说是巨坑,这些可不是皮肤过敏哦,而且她面颊塌陷了。
四、隆鼻
1、隆鼻不止用假体,也可以用玻尿酸。例如李小璐。


很多明星的鼻子之所以那么娇俏完美,是假体+玻尿酸;先用假体塑造一个基本的高度,作为依托,再打玻尿酸,整容医师捏出完美形状;如果你的医师审美不好,捏出的形状……你懂的。
玻尿酸的缺点是昂贵,持久性短,遇热融化,有流动性,可能改变形状,李小璐的鼻子就越来越宽了,她起点不比周迅差的,演技也很不错,可惜玻尿酸已经算是比较安全的填充物了,能被自身吸收,洗澡时注意些就好,假体后遗症更严重。
容貌确实会随着年龄增长,但是天然演变的,无论如何都和整出来的不同,有人还是坚信AB是天然美女吧?假体材料主要分膨体和硅胶两种,形状分I型两段式和L型的,现在一般不用L型的,太假。硅胶廉价,但会吸收骨组织,取出后鼻子更塌,不够自然,十年后需更换。膨体价格昂贵,终身不需更换,效果更自然,但它排斥的机率比硅胶大,会和组织长在一起,不满意想取出相当痛苦,AB的下巴就是膨体。两种材料都需要医生雕刻后植入。
颜小姐,你的嫦娥很美,但是你的鼻子歪了,快去换条质量好些的吧。还没过保修期吧,可以免费维修。


后遗症:假体的后遗症,鼻背皮肤相对于其他填充部位皮肤,额头,下巴,两颊等,算是薄的,假体在灯光下很容易反光,这种情况硅胶尤为常见。休息不好疲劳时,饮酒过多时,鼻头会发红(和冻红,其他情况导致的发红不同),硅胶千万不要垫到鼻尖,假不说,容易受到地心引力而下滑,鼻尖一般人取耳后软骨垫。膨体内有细小的孔洞,软材料,刚做好比较逼真,但里面有洞洞容易发炎,血管长进去了不干净,软材料容易塌陷变形,两种材料都可能歪斜,成了歪鼻子。
ps:隆鼻会导致鼻孔变大,要做一个完美的鼻子,一般高度,鼻翼,鼻头三项手术合并做的。一个素人MM的硅胶假体隆鼻下滑,快穿孔了,隆鼻六年后,不得不取出。她说:就是左侧鼻尖像黑痔的黑点。可能从小一点发现有两年了吧,最开始没在意,以为是痔。但最近发现不对,因为鼻尖已经突出来了。
五、丰下巴
这个车模叫李颖芝,这么看好像范冰冰啊。可是这是以前的照片,现在已经变得好恐怖了啊



后遗症:



(天啊 = = 整容比我想象中的后遗症还恐怖 看到这个人我吓傻了)
六、隆额
如果您想要一个漂亮的额头,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旺夫又旺财,相信这是您最佳的选择——隆额手术。这个手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注射式的,一种是假体植入,后者更安全点。
孙菲菲小姐选择的就是注射式的,便宜,短时间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注射式的隆额手术,里面的物质在缓慢游离中,很快便会让你的额头凹凸不平,最后打光打粉都遮盖不住。某个短手女星也正在为这件事情所困扰。
还有一种是假体植入,实在发际内切口,植入硅胶假体于颞深筋膜下,术后加压包扎并常需放置负压引流管3天,一般7天拆线,大概一个半月左右后就能出来见客了。这个手术相对安全些,一般可以维持至少十年左右,但是为什么女明星很少选择这一款呢?

1、这款假体植入,发际线这里会露出狐狸尾巴,一个女明星总不能在任何电影电视剧里面都梳个妹妹头遮盖吧?
2、女明星一般美白针皮肤磨削术一起来的,她们的皮肤太薄了,承受不住假额头、假鼻子、假下巴,三点一线的假体重力……
大家来看下,这个就是额头刚隆好的效果,当然是七天以内的,看看,是不是很像南极仙翁。莫怕莫怕,忍耐一个月后,消肿了,就能变大美人了。
很多人额头也不大,但不饱满,明星中董洁的额头堪称完美。


让AB这张图告诉你隆额头的后遗症。


AB的这张图,明显已经看出假体形状。
后遗症:植入假体后,会导致额头血液流通不畅,产生痘痘。假体还会使额头皮肤变薄,所以经常看到AB说话时爆青筋。此外,额头的玻尿酸会流动,孙菲菲在电视剧里某些场景,打光不好时,额头凹凸不平。


七、苹果肌
(直接上图)


八、隆胸
去看看BBC关于隆胸的后遗症纪录片吧。
九、整容失败
韩国明星整容人尽皆知。韩国女星韩苗可对整容手术非常上瘾,以至于为了美丽,最后往自己脸上注射食用油。28岁时,韩苗可接受第一次整容手术,之后一次又一次不断地进行整容手术,由于整容手术次数太多,她的脸变得异常肿胀和丑陋。她真的非常的夸张。后来已经没有医生愿意为她继续整容了。


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照片了 但是这张照片 真的看我都很心痛。
韩国的电视台对整容上瘾的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当电视观众们从电视上看到韩苗可的模样后,都对她深表同情,他们纷纷向她进行捐款,这些钱足够她可以接受“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 在第一次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中,医生从她脸上移除了60克的硅胶等外来物质,从她的脖子上则移除了200克的外来物质。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孔终于缩小了很多,但她的脸上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不过,韩苗可如今终于意识到了整容手术给她的脸部带来的巨大伤害,她对记者称,她现在只想能够获得自己整容前的那张脸孔,可她这一简单的愿望也许永远都无法实现了。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也被媒体称为“威尔顿斯坦的新娘”或是“科学怪人的新娘”,近些年来,已经花费了将近400万美元在整容手术上。失败的手术虽使她的面容更加扭曲,却没有减少她对整容的热情。这是为什么呢? 20世纪70年代末,乔斯林威尔顿斯坦还是一个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女人,并与年轻的艺术品商人艾力克结婚。可是好景不长,丈夫开始与一位21岁的俄国名模发生外遇。大多数人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会拿到巨额财产并离开艾力克,可是她却试图以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来挽回丈夫的爱。然而,艾力克最终离开了她,而乔斯林的整容之路却并没有因此而终止。


意大利社会名流Michaela Romanini现今40岁,为了使自己永葆年轻,在整容手术中滥用胶原质,受到了媒体和人们的关注。她可是不可多得的才女啊。但是为了美丽,似乎用错了硅胶还是什么,也产生了化学反应。

转发只需1秒呦~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