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女朋友:半夜会找你诉苦.. 讲到天亮..
老婆:半夜看你在打游戏.. 会生气的骂你..

女朋友:会找你出去玩.. 然后要你请好吃的..
老婆:会担心你这个月的生活费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出去吃捨不得吃太贵的东西..

女朋友:你生病时.. 会发个简讯安慰你..
老婆:你生病时.. 会陪在你身边.. 唠叨你按时吃药.. 多喝水..

女朋友:你的一切缺点她都可以容忍..
老婆:对你这个不满意.. 那个不顺眼.. 因为希望你越来越进步..




女朋友:什么事情都会支持你.. 只要你觉得开心..
老婆: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得失.. 某些事会全力阻止你..

女朋友:会说和你在一起很快乐..
老婆: 会说希望你感到幸福..

女朋友:不在意你的生活细节.. 只要和她出门时穿得乾淨..
老婆: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关心你床底下..
椅子上有多少袜子没洗

女朋友:会要你陪她吃饭.. 逛街.. 看电影..
老婆:也会要你陪她吃饭.. 逛街.. 看电影..
可是不介意看什么.. 吃什么..





女朋友:不在意你做什么.. 交什么朋友..
老婆:很在意你交往的朋友圈.. 甚至会发脾气..

女朋友:只有想到现在..
老婆:已经规划将来.. 想着你们的孩子..

女朋友:我不会让你寂寞孤独..
老婆:我只能保证我不会先提出离婚..

女朋友:会说.. 我喜欢你..
老婆:会说.. 我爱你..

真的遇到可以做老婆的人要好好珍惜喔

希望你能把这篇文章分享出来,来帮助更多的人!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