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有一天,一辆 Kancil 坏了停在路旁。
哪知道 Lamborgini 刚好经过...

Lamborgini 的车主好心下车看看 Kancil..

车主就说:
恩,可能引擎出问题了,需要修理了,不过这里又是 high way,
怎么办呢?我的车刚好有铁链,
不如让我托你的车子走吧...




Kancil车主就说:要咩?不好意思呐!
Lamborgini车主又说:
没关系啦!我也刚好要进城市,帮帮你吧!
不过,我怕不小心驾快了,如果我越来越快的话,
你打高灯给我知道,那我就会放慢的了。

Lamborgini就这样拉着 kancil 走。。。。
突然!!! 有一辆 Ferrari 来到,
Ferrari 就一直踩油门显示 在 "Jio" Lamborgini 赛车,
Lamborgini 终于忍不住了,他们赛车了起来了。。。

他们赛车时不幸被 Speed Track拍到,结果抓超速的警察看到。




警察很慌张的打电话给上司:
报告… 我发现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当我在 Duty时 Track到 Ferrari和 Lamborgini 在赛车。
他们车速是220km/j。

警察的上司就说:
220km/j ?很正常啦,有什么好奇怪的?

警察又说:就是最恐怖的就是
Lamborgini 后面有一辆 Kancil 跟得很贴近,
还一直打高灯叫 Lamborgini 让开啊~~!!!!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