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要能准确的对自己的脸型做出正确的判定,就在完全没有化妆修饰的情况下,把全部的头发向后梳用发带束起来,正面对着镜子好好观察一下,自己脸型的宽度、长度、以及各个位置的角度,你就可以把自己归类到属于你的位置。

菱形脸


特点:相对来说,菱形脸的人长得比较立体,镜头上比较容易讨巧,但现实生活并非镜头,菱形脸的人大都脸型中段较宽双颊凹陷,颧骨是脸型最宽处,下巴较窄。这一类的脸仍然属于脸形偏大的那种,往往给人苦命的感觉,运用偏立体的剪发构造来改变它并不会太难。

推荐发型:


圆形脸
特色:你的脸颊会比较圆,下巴线条不够明显,颧骨区偏宽,腮红位置的脸颊丰满,下巴较短。

推荐发型:






椭圆形脸

特点: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推荐发型:


梨形脸

特点:形似“梨”,又称梨形脸。正三角形脸的特点是下腭骨凸显,头顶及额头偏窄,额头鬓发较长,下鄂部较宽,如果发型没有做好修饰,看上去便像一个正三角形。

推荐发型:

方形脸

特点:方形脸属于不大好打理发型的脸形,这种脸形头围较长,双颊偏丰满,整体上看脸型较宽,腮骨明显与额头宽度近似,下巴又比较短。别担心,尽管方形脸的发型不易打理,却不代表我们没有把法处理它。




推荐发型:


长形脸

特点:长方形脸型上下的落差较大,横向距离又小,且额头较宽,所以拥有这款脸形的人比较需要给自己的面部轮廓增加一些宽向资本,免得被人认为脖子上长了一把刀。

推荐发型:



倒三角脸

特点:脸型长度较宽度更为明显,下巴较尖,头围比较宽,容易给人严肃感。

推荐发型:


赶快分享到朋友圈!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