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你怎麼這麼煩人啊」  

當女人興致勃勃的想跟男人嘮嘮嗑時,男人不耐煩的扔過來一句,你怎麼比祥林嫂還囉嗦啊,這話挺打擊人的,次數多了女人心裡會有怨氣,哪天你真心想聊聊的時候,女人會跟你說,姐今天沒心情說話。



「你懂什麼啊」

這點我一直不太明白,是否男人眼裡女人都是傻的什麼都不懂的,聽過身邊很多男人用這話噎過自己的女人,其實男人有時候真真滴很自以為是,就算女人真不懂,那說說又有何妨,女人最怕男人看不起自己,話說這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老婆,是你自己追求來滴,哼哼。



「娶你回來就是做這個的」

這句話的用途還比較廣泛,洗衣做飯教育孩子等等都能用,但這句話給女人的感覺相當差,這話跟找保姆鐘點工是一個調調的,那當初還費勁結婚幹嘛呢,找個保姆過日子好了。老婆是誰,那是最親密的人好不啦,咋就能和保姆一個級別呢,豈有此理。



「你跟你爸媽真是一摸一樣」

這話有點狠毒,一句話罵了一家人,大男人說話應該就事論事,別不高興罵了老婆還順帶著她的全家,做人要厚道,他們把女兒養大嫁給了你,要數落他們你還不夠格,小樣滴。



「我媽說應該×××」
  
婆媳關係本就微妙,男人你要說話就好好說,前面還帶上我媽說應該怎麼,意思是要拿婆婆**老婆嗎,後面的話女人都不需要聽完,心裡就已經不爽了,已婚男還出口就是我媽說,啥時候能長大呢,愁人。






「你管的著嗎」  

當男人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一般女人是攔不住的,所以聰明點的女人別去攔,讓他去做,碰壁之後他自然會回頭,他去做之前,女人可以跟他分析分析,但是別阻攔,他急眼了會尥蹶子。"我想幹嘛你管得著嗎-""我是你老婆怎麼就管不著啊?""老婆怎麼了,算個球,娶老婆是來管我的啊?"這樣的對話有意思嗎,愛咋咋地吧。



「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想怎麼樣」

這噁心人的話多半是對全職太太說的,這話是刀子,太傷人,家庭主婦就怕碰到這種破男人,家務事的繁瑣與辛苦,這種男人永遠體會不到,付出再多他也是視而不見,所以假如男人撂過這句話,也就是女人該找工作自立的時候了。



「這孩子怎麼一點不像我」  

這話八成是孩子做了什麼錯事,男人發火時說的,可這話不是可以隨便亂說的,往淺的說,生孩子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教育孩子更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孩子不聽話不學好,難道只是媽媽的錯嗎?往深的說,哈,這話侮辱的是他自己。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吧」  

這話多高尚啊,把選擇權交給你,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其實這話能說明兩個問題,其一說明男人對你已經沒多少感情了,所以他無所謂;其二說明他吃定你了,他知道你愛他,所以拿這話將你軍呢。



「這跟我有啥關係」


我知道安全感對女人的重要性,當女人自身遇到事情,或者家人遇到事情需要男人伸手幫忙的時候,男人輕描淡寫的說這跟他沒關係,幫得上幫不上另說,就這個態度,足以讓女人透心涼。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