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這兩天,「XX小夥上非誠勿擾,24盞燈全滅後…..」的文章刷爆朋友圈!大家紛紛鄙視女嘉賓貪錢,概嘆自己城市出了個牛逼又沙po的男人~!


有些老友說,我還沒刷到呢!那麼,就讓我們先回顧下這位來自廣州的嘉賓現場表現吧!去片~

孟非:這裡是江蘇衛視大型相親節目,歡迎來到非誠勿擾,有請24名女嘉賓入場!下面請今天1號男嘉賓上台!

廣州小夥:孟非老師好! 樂嘉老師好! 黃菡老師好! 24位女嘉賓好! 現場的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好!

孟非: 介紹一下自己廣州小夥:24位女嘉賓好,孟非老師好,我來自美食之都——廣東廣州。

孟非 :請介紹你的家鄉。

廣 州小夥:人多!車多!美食也多!如果我們牽手成功,那麼我會帶你去吃1、鮮蝦雲吞麵;2、沙灣雙皮奶;3、陳添記魚皮:艇仔粥;4、英姨牛雜:蘿蔔牛 雜;5、銀記腸粉:牛肉腸、鮮蝦腸;6、順德李禧記:牛耳朵、笑口棗;7、陶陶居:鳳爪、蝦餃;8、廣州酒家:文昌雞、蝦餃;9、豬腳薑醋蛋士多:豬腳 姜;10、順記冰室:椰子雪糕……帶你遍嘗道地的美食,我不要你有多苗條,只要你有很多的幸福和快樂……

孟非 :不要在我們我們非誠勿擾節目上說美食好嗎?吃貨太多。

廣州小夥:哦,知道了,大家好,我來自廣州,我的中文名字叫丟那猩。

孟非 :你還有英文名?廣州小夥:我的英文名字叫「malou」。(24位漂亮女嘉賓笑翻 )。

孟非:說一下你從事的工作

廣州小夥:我沒工作,我跟老爸在棠下一起開了一個燒烤檔口,有輛電動車,平時幫我爸送下燒烤、收下租。我曾經也找過幾個女朋友,可是他們都是只能和我共富貴而不能同吃苦,最後就分手了。

孟非 :能具體講一下嗎 ?還有棠下是什麼地方?

廣州小夥:她們每天就知道搓麻將,沒錢了就問我要。你說這樣的女人想做什麼呢,純粹就是個敗家女。棠下是廣東的城中村,屬於比較亂的一個地方。

孟非 :那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廣州小夥:我喜歡好索的,排骨精,屁股大的女生 。

孟非 :「排骨精」是什麼意思?

廣州小夥:排骨精就身材很好的意思。






孟非 :那為什麼喜歡屁股大的女生。
廣州小夥:屁股大的女人好生養,而且摸起來手感備好(現場所有的人都笑傻了)

孟非:請24位漂亮女生背對男嘉賓,請男嘉賓選擇心動女生。

孟非 :男嘉賓你選擇好了嗎 ?廣州小夥:好了。

孟非:請24位漂亮女嘉賓進行選擇。就在這個時候時候24位女嘉賓同時滅了燈,現場響起了《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廣州小夥:這是什麼意思?

孟非 : 。。額。。。男嘉賓請問你的燒烤檔加租金,總共有多少資產 ?

廣州小夥:具體我也沒算過,在棠下里面的100多套房每個月也就收10幾萬租而已,倒是獵德村跟珠江新城的10幾套房子錢多點,算下來每個月也有10來萬吧。就在這個時候奇蹟出現了,24位女嘉賓要求為男嘉賓再一次亮燈 。

孟非 :請問男嘉賓你願意嗎?

廣州小夥:我不願意
廣州小夥:我只想告訴大家,你現在和那些有錢的 男人在一起,很多錢並不是他們的錢,錢是他父親掙來的,為什麼能掙到那麼多錢,就是因為他父親在年輕的時候找 到了一個像他母親一樣,願意陪著他白手起家的女人,所以才有了今天,在這裡只想告訴你們,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疼這個女人一輩子,一個愛你的女人會守這個男人 一輩子,現場的帥哥靚女你們可以做到嗎? 男人們只會尊重那些陪他從坎坷走過來的女人,如果你們可以做到男人會和你相敬如賓,直到你不在愛這個男人為止。


此時非誠勿擾的舞台上鴉雀無聲。就在這個時候男嘉賓的諾基亞直板手機響了, 只聽見手機那頭有個粗魯的聲音吼道:「叼,死仔你去非誠勿擾做乜嘢?仲唔返黎幫手收租啦!」

這事是真的,我看了那期,竟然瞧不起農村來的,這些見錢眼開的人,尙不知中國未來70%的富翁都會出在農村這一條鐵律,哎。。。。。。
而這些富翁中70%的 夫人竟然都會是皮膚不怎麼好的,意思就是。。。但夫妻很和諧,因為同甘共苦了。
可惜不是你。。。。。。無語了。。。必須轉到朋友圈!!!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