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12月10日浙江時報報導區內有4名富婆富姐一夜聯手嫖死一年輕「鴨子」,這樣的風流命桉,才真算一個空前絕後、火爆到無一倫比的人性大扭曲醜聞。


話說浙江有4個家產千萬的富姐,均擁有相當規模的家族企業,年收入都在數百萬以上,4人年齡分別為54歲、42歲、40歲及35歲,她們常常聚在一起賭博,但輸錢對她們來說沒有刺激性了;到後來就改玩誰輸一局誰脫一件衣服直至脫光的遊戲;再後來竟然變成誰輸錢誰負責買「鴨」玩這個更刺激的遊戲。

自此,她們頻繁進出夜總會、酒吧、會所,找鴨成了她們最大的刺激。她們頻繁更換場所變換「鴨哥」,逐漸對市內的鴨群有了一種「膩味」的心理感受。於是,一些「雛鴨」成了她們新的獵取目標。


剛退役的22歲小王形象灑脫、帥氣,他初入鴨群便成了富婆富姐最喜歡的對象。小王的生意總是應接不暇,本來一晚上接兩個客人的規定,有時不得不臨時加碼。逐漸體力有所下降的小王,不得不和其他同行一樣靠高價的補品來填補自己的身體,有時更要靠「偉哥」等來維持性功能。

一個週末的晩上,4富婆富姐來到包廂坐定,其中一富姐女上前將一隻手搭在小王的肩頭:「怎麼樣?今天晚上你陪我們四個,一萬塊,幹不幹?」

小王禁不住一萬塊的誘惑,隨著四位富姐走進了一家四星級酒店。四富姐各司其職,各佔其位,把個小王搞得疲於招架。小王不得不每小時吞下一粒偉哥。當小王勉強吞下了第七顆偉哥之後…..可憐的小王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斷氣了。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