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8個技巧讓你化出更精緻的裝,值得收藏哦!

1、簡單的使用打火機加熱就可以讓眼線筆達到像眼線膠一樣濃郁的效果。將眼線筆的筆頭在火下加熱1秒鐘,然後冷卻15秒後再化在眼睛上,就可以看到濃郁的



2、在眼皮的上部分畫出一個“#”字,然後將這個”#”暈開,就可以簡單快速的完成一個小煙熏妝。


3、勺子是很好的輔助畫上翹眼線的工具。先用勺子把放在外眼角,沿著畫出上翹的眼線,再用勺子勾勒出上半部分,填滿,畫好整個眼線,把眼尾連







4、使用睫毛夾之前將其在吹風機下吹一會兒,讓睫毛夾變熱,夾出來的睫毛更加捲翹。


5、在乾了的睫毛膏中滴入隱形眼鏡潤滑液,可以讓其再度濕潤。


6、除了畫眼線,勺子也可以用來輔助塗抹睫毛膏。將勺背緊貼上睫毛根部在塗抹睫毛膏,效果又捲翹又自然,而且不會沾到上眼皮。


7、在塗抹口紅時,現在上嘴唇中間塗一個”X”,然後再完整的塗抹,就可以得到一個完美的唇形。


8、在塗過一層睫毛膏後撒一些散粉,可以讓睫毛更加粗壯,再塗上一層睫毛膏可以看起來更加濃密。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