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超市的洗髮精不能再用啦!你的頭髮一定比以前要少而且頭髮掉得很多 !


除了病理因素,洗髮精是關鍵。有生理常識的都知道,頭髮是有毛鱗的,如果你的頭髮髒了,毛鱗會被堵塞,如果洗乾淨了,頭髮的毛鱗都會打開,WHY?因為頭髮也要呼吸空氣的。所以,一旦你的頭髮洗乾淨了,你會覺得頭髮摸起來有些糙,不太滑,比洗之前更澀。但是,為什麼這些超市買的洗髮精洗了之後,你會覺得特別順滑呢?真的是如廣告說得那樣,因為吸收了營養,所以順滑嗎?



答案揭曉:這些洗髮精含有一種工業膠,這種膠質能夠堵塞頭髮的毛鱗,所以,你的頭髮變順滑了也更亮了。一旦頭髮的毛鱗被這種膠堵上後,頭髮沒有辦法呼吸,逐漸就會變細變脆,慢慢的就掉了!而且永久傷害毛囊


洗髮、護髮一定是分開的,頭髮洗乾淨後一定幹糙的!護髮修護後才能是順滑的!


一定要購買專業的洗護分開的洗髮精!認真對待自己的頭髮!失去後將後悔莫及!

專業洗護髮是分開的,裡面有個氨基酸複合物可以保護你頭髮蛋白質不流失,以及修復你流失的蛋白質哦!

內容提要:鄭州工商局在其官方微博發佈的一則消費指引令人關注。其內容為:聚二甲基硅氧烷(人們俗稱的順滑劑「硅油」)能使頭髮順滑,然而硅油不溶於水,會堵住毛囊使頭髮乾枯受損,甚至脫髮。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洗髮精產品,其中,寶潔公司旗下品牌潘婷、海飛絲、飄柔、沙宣等產品及聯合利華旗下清揚等產品均含有上述化學成分,只有極個別沒有標明順滑效果的洗髮精沒有添加硅油。



該化學物質因其不透水性和惰性被曝會令毛囊堵塞、頭皮發癢,甚至可能造成落髮、脫髮等問題受到消費者關注,把這個原本不起眼的化學成分推上風口浪尖,很多消費者開始尋購不含硅油的洗髮精。






資料顯示,聚二甲基硅氧烷(硅油)及它的衍生物已達數百種,生活中被廣泛應用,其中一個用途就是做為化妝品添加劑被添加到洗髮精和皮膚乳液中起到柔順及護膚目的。



一般認為該化學成分為安全、無毒,對皮膚和粘膜無刺激性,但對眼睛有刺激性。業內人士表示該物質主要應用於「二合一」洗髮香波和護髮素、焗油膏等洗髮護髮類產品起到柔順發質的作用。一般二合一洗髮精的添加量在2%-4%之間,個別甚至低於1%,大量水沖洗後,殘留量會減少。



對於其是否存在其他損害人體健康的問題,目前尚未得到權威部門證實。不過,工商局提醒消費者,最好不同品牌的洗髮精換著用,避免同一種硅油在頭髮上沉積。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