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在我眼裡,風水應該是我們生存的微觀和宏觀條件、人文環境與我們的身體生活相互影響的一門學問。


舉個例子,同樣身體狀況的兩個人,飲食習慣和生活水準完全一樣,但是一個在整齊的屋子裡生活,一個在雜亂的屋子裡生活,兩個人的身體狀況會明顯不一樣,這就是風水。

當時導遊說了一個故事,故事的真假無從判斷。他說他媽媽有一個好姐妹,當時嫁給了一個富豪,然後住別墅,過上了豪門的生活。

一開始很幸福,但是沒有過多久,那個阿姨就去找他媽媽訴苦,說是她丈夫在外面有人了,當時他媽媽在勸說了那位阿姨走了之後,對兒子說,我早就知道他們的婚姻不會幸福,男的遲早出軌。

兒子不解,問原因。他媽媽是彝族人,也懂風水,直接對他說,她家裡的風水不好。兒子還是疑惑,母親進一步說:


1、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你晚上回到家裡,一進門就看到鞋櫃裡的鞋子擺的亂七八糟,你會有一個好心情嗎?



2、你想去吃點東西,走進廚房,櫥櫃都落了一層灰,你還有胃口嗎?






3、你想喝點水,打開冰箱,各種零食蔬菜隨意擺放,你還喝的下去水嗎?


4、你老婆蓬頭垢面,抓著你就聊打麻將贏了多少輸了多少,買了一個鐲子多少錢多少錢,你還有心情聽嗎?


5、你在外忙了一晚上生意,一大早回到家,想喝點熱湯解酒,推開臥室門一看,老婆還在睡懶覺,你說想吃飯,她對你說,我也餓了,你要不下去買點速食麵回來煮了一起吃吧。你會下去買了回來嗎?......

女人是家裡的風水。那位母親說。

還有什麼能比一個溫暖的家更幸福!別看柴米油鹽,鍋碗瓢盆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插曲。有女人的家才是個完整的家,丈夫會安心的守在家中;有女人的家才是溫暖的家,家中會笑聲不斷,歡樂不停,幸福永遠!

老人穿的整整齊齊,愛人穿的乾乾淨淨,孩子穿的漂漂亮亮,這都是女人的功勞。吃著一桌可口的飯菜,老人笑著愛人樂著孩子們美滋滋的。當要出遠門時,老人最放心有女主人在家,愛人很安心有妻子在家,孩子最甜心,有媽媽的日子是最幸福的時刻,他們哪都不願去,只想守在家中。

所以說,一個家庭幸福不幸福,百分之八十取決於女主人,看一個女主人的精神面貌,就差不多可以判斷她的家庭的現狀了。

而一個成功的女人,總是懂得生活,也能夠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同時也能影響一個家庭的興衰——旺夫、旺家、旺族!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