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一胖就胖在臉上,一瘦就瘦在胸上……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煩惱?佛羅里達大學教授指出,女性如果把瘦大腿作為目標來進行減肥運動的話,最先顯瘦的就會是胸部!

聽上去很恐怖吧?不要慌張,要想做到瘦身不瘦胸並非難事。只要你在努力瘦身的同時別忘了做一些胸部肌肉的健身,就可以減少煩惱了。今天小編就為你找到了兩個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健胸小運動,幫助你一次過達成瘦身豐胸兩大願望,成功瘦身不瘦胸!

為何胸部最先容易縮水?

英國健身教練馬瑪德‧莫薩德夫表示,女性胸部大部分由脂肪組織構成,跟大腿不同,乳房沒有任何肌肉,因此要讓乳房顯得堅挺飽滿,你只有加強胸部下肌肉的力量。如果胸部之下的肌肉足夠彈性,你的乳房就會在它的承托下位於更高的位置,顯得更挺拔。不過,在做胸部肌肉健身時,應先諮詢醫生意見,尤其是背部、心臟或者肺部有疾病的女士。






兩個健胸小運動

兩個簡單的健身動作可以讓你在家也能練「胸」,包括推牆運動和推掌運動。


推牆運動的做法不難,面對一面牆站立,將手放在牆壁上,與胸部齊高,用盡全力推牆10秒鐘,休息放鬆,再推牆,連做10次。


推掌運動更容易,坐直或者站直皆可,雙手合十做祈禱式動作,雙手一起用力擠壓雙掌,維持5秒鐘,休息放鬆,同樣重複10次。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