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1.如果您有長期失眠的毛病,將三克核桃分心木泡水,早晚各喝一杯,特別是晚上睡覺前一小時喝的那一杯,那麼您的失眠症會很快康復。記住:它對於失眠症是有特效的。

2.您如果有尿急尿頻尿多的症狀也會很快改善,可以試試,喝這個沒任何毒副作用。

3.有的男士經常喝這個,本身陽痿的毛病也不知不覺康復了。因為核桃分心木是強烈固補腎氣的好東西,對於遺精滑洩有極好的治療作用。

4.老年人腰酸腿疼,長期喝水泡核桃分心木,也會緩解和康復。

5.它還可以活血、補血,女人冬天手腳冰涼,可以試試這個核桃分心木,它會讓您看到奇效。對於女人的經期不正常、白帶過多、尿血、崩漏等都有好的療效。

如果您有粉碎機,也可以將核桃分心木打成粉,每次用溫開水沖服,那樣療效更好。當然,消化不好的人還是泡水喝為好。只是要積攢這麼多分心木也很不容易,如果想長期多服幾次,那就得提前很久就開始積攢它,不然就要到中藥店去購買了。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