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Alvin Tan (https://www.facebook.com/alvin.tan.775?fref=ts)怎样想都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吧~你曾经对我说过你被前女友背叛过所以你懂那种被背叛的感受。所以你不肯能这样做可是千千万万没有想到今天的你却背叛了我~

你和她是在3月26号半夜在一个网站(meow)里面认识的。就那一刻起你们就认识了也开始聊天了当时的我却什么都不懂可以说是你演得很好。就这样在5月的某一个星期四无意间让我发现了你和她的对话~当时我问你的时候你说是姐弟关系可是你认为我会相信嘛?当时我们吵架吵到很严重那时你家人也懂这件事了而你却认为是我的错说是我把事情闹大~可是会有哪里一个女生看到这些对话会冷静的说是姐弟关系啊?吵了过后你一个人驾车跑出去了一整天那时你说你自己一个人去散散心可是你说慌了其实那天你是去那个女人的家~那时的我还不懂你原来不是一个人去散散心而是去那个女人的家~过了一段日子我们和好了我也原谅你了因为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只要肯改过也是可以重新的~

在某个星期六的晚上你来载我放工过后打给我和我解释了一整个晚上也和我说我们重新开始忘记过去~给彼此多一次机会~当时我也就相信你说的话因为你用一整个晚上的时间来和我说求我原谅~我也认为你只不过是一时的犯错也没有和她乱来我就这样原谅你了~隔天我们还一起去吃早餐你还和我说你过后要去马六甲和朋友弄东西我也傻傻的相信了还和你说你一整晚没睡等下在车上睡觉吧。那天的我还以为我们回到了过去甜蜜恩爱的日子那时我们还说等你回来要去新加坡不然就去看电影的~可是你回到来已经迟了你说你也累了~可是最后你还是载我和你妹妹出去吃黑丸。




我那时还真的很开心以为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疼我爱我~可是我错了,原来那天你根本不是去马六甲而是一整天和那个女的在一起!我本来是不会发现你和她还有联络的。直到我们最后一次出去就是去新加坡的那天我觉得不对劲也感觉很奇怪就偷偷看了你的手机结果乱按一个密码就让我打开了你的手机。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害怕,害怕看到你和她是不是还有联络可是我最后还是鼓起勇气看了 当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傻了 我一整晚都没睡就是为了看你们的谈话内容也把你们的谈话内容发过来我的电话~当时的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冲动要冷静!

直到隔天早上我还假装没事的叫你起床做工还和你说这个星期一起去参加你表哥的婚礼当时的我只不过是想看你是不是还真心的爱我~可是你的答案却让我失望了~你和我说你不得空你要做工可是事实上你是打算和那个女的去马六甲玩~当时我还一直假装问你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可是你没有承认 等你出门后我马上打电话给那个女的她不敢接我电话我打了很多通她都不敢接 直到我信息给那个女的她过后才接还和我说她现在很忙在载她的孩子上学等多下回打回给我了解情况~可是我等了等她却没有打回给我。

过后就接到你的电话和信息可是我却不想接你的电话因为我知道那个女的去和你说我找她了~接着我信息和那个女的说我要去她家找她时她才敢接我的电话。那时我和她聊了差不多一两个小时当时我还心想她也是受害者她也不知情。当时我还以为她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个样子!那天的我还以为她是真心和我做朋友的。当天晚上我们大家一起出来谈的时候我看她还骂你还帮我说话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应该不是有意的!那时我也亲耳听到你对她说你只不过是对她玩玩贪新鲜吧了~我完全没想到原来你们是在我面前演戏!到了差不多接近12点多的时候我回了剩下你和她还有你的妹妹。当我到家的时候我还和她讲电话还问她你有没有说什么之类的~她就告诉我说你说我瘦了很多~她也和我说她block你微信那些了。




接着的几天我都还有和她联络谈关于你的东西当时她还说看得出你是在说气话说你还是在乎我的。我我真心的把她当成朋友一样的信任~可是过了一个星期我发现你当和我说不得空的时候她也告诉我她很忙~我就心想有这么巧嘛?两个都同一个时间那么忙?我还问她你是不是搬去她家住她却否认~她说:晕,怎么可能啊 你以为我家没人吗?我就想也对她家有她妹妹和表弟还有两个孩子你应该不肯能搬去和她住吧~到了拜三我在你工厂外面等你一整天等你放工直到晚上我们约在班兰的麦当劳见面~到时你的电话微信一直响我就看到有一个女人的照片我那时就猜想是她!

当我大概听到那个女人的声音是我就觉得是她了!我就问你是不是还在和那个女的一起?你说不是。你说是你中学同学。还说什么你和她自己生米煮成熟饭了!她已经有你的孩子了!我听了我吓到!我一开始本来不相信的可是你和我说你带我去见你所谓的中学同学,我问你你的中学女同学住哪里?你说住在坡底~当时我们就一人架一辆车你叫我跟着你可是你却驾很快我为了跟着你我差点出车祸!过后我问你你在哪里?你却block我whatapps过后到了晚上你才和我说你是故意的为了不让我跟!呵呵!可是你万万没有想到我隔天晚上会去那个女的家的楼下等吧~我亲眼看到你手里拿着麦当劳走着进去。

当时打电话给那个女的时候那个女的还骂无聊幼稚还说很忙!她忙什么啊?忙着和你一起嘛?那个女的一直不敢承认你们住在 一起~说在她家楼下的时候那个女的直接不敢出声然后就盖掉电话了~回想起来那个女的还和我说什么如果你家人都不懂你住哪里就好笑咯!想到她说这句话都觉得她好厉害演啊~过不到3分钟你就打来了。当时你也是不承认你住她家我也不想拆穿你了。累啊~你要骂什么给你骂个够。总之我当时真的对你绝望了!你想和他乱来还是什么的是你们的事了不要再来和我说什么她离开你之类的话你们演不够可是我看够了啊~至于你认为她是有孩子有老公的人还和你搞在一起你会幸福那你就去吧~酱喜欢帮人养孩子就成全你好了~没有你的日子我会过得更好!

赶快分享到朋友圈!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