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臭豆(Petai)包含三个天然糖 —— 蔗糖,果糖和葡萄糖,有健肾、治疗尿频、夜尿多的功效!另外, 臭豆拥有高纤维,提供人体足够的能量。臭豆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身体健康,也可以帮助克服或防止大量疾病的产生!以下来看看臭豆有什么药用价值吧!

1.抑郁症:
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患有抑郁症的人,许多吃臭豆后,感觉好多了。这是因为臭豆含有色氨酸,有助于减压,放松,改善情绪,人会变得快乐很多。

2.经前综合症:
女孩们,可以把“经痛丸”丢了,改吃臭豆吧!它含有维他命B6,帮助调节血糖水平。

3.贫血:
高铁,臭豆可以刺激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的生产等,对贫血的情况有帮助。

4.血压:
臭豆拥有非常高的钾,能减低血压风险。




5.脑力:
研究显示,对于求学的学生们的考试成绩大有帮助,可以帮助学习,使学生更加警觉!不仅有好脑力,而且更灵敏!

6.便秘:
高纤维,可以帮助恢复正常的排便能力。

7.宿醉:
最快,最见效的方法: 来杯臭豆奶昔加蜜糖!

8.胃灼热:
臭豆对人体有一种天然的抗酸作用,所以如果你患有胃灼热,尝试吃臭豆以舒缓问题。




9.孕吐:
在两餐之间吃零食臭豆帮助,以保持血糖水平和避免孕吐。

10.被蚊子叮咬:
尝试用臭豆的皮肤摩擦蚊子叮咬处以减少肿胀和刺激的感觉!

11.神经:
臭豆是B族维生素,有助于镇静神经系统。

12.吸烟:
臭豆还可以帮助人戒烟。它所包含维生素B6,B12,以及钾和镁,都有助于身体恢复戒断尼古丁的影响。

13.中风:
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研究作为一个正常饮食的一部分吃臭豆可以削减高达40%中风的死亡风险“。

臭豆的确是一个天然的好药剂。臭豆就像是一粒苹果,它具有四倍蛋白质,两倍碳水化合物,三倍磷,五倍维生素A和铁,和的两倍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良多,你还不吃臭豆吗?

希望你能把这篇文章分享出来,来帮助更多的人!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