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请爱吃榴莲的朋友请注意,太恐怖了! 身边太多的朋友爱吃榴莲所以转了! 吃榴蓮之後,饮牛奶,毒過眼鏡蛇。又一游客--客死泰國异乡... 一位中国游客在泰国旅游的时候,吃了很多榴莲之后又喝了牛奶,致咖啡因中毒血压飙升,结果引发心脏病猝死,年仅28岁,泰国有明确规定,食用大量榴莲后,8小时之内是不能饮奶类产品的!还有食用榴莲后不能喝酒!不能喝可乐,吃茄子!圈里爱吃榴莲的朋友,看到了就转发提醒一下! 让所有人都知道!





当您读完本篇文章时,您有两个选择:
1、您可以将它传扬出去,传播一些积极正面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您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您从未看见一样。
可能您的一个小小的分享动作,就可能照亮无数人的命运,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您因学习而改变!请把您的爱心传递出去帮助更多人成功!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