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女人再漂亮、也不過是男人的一道風景,男人再帥氣、也不過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愛情的歌被無數人唱道;~女人的淚,男人的罪!
沒有激情的親吻,哪來床上的翻滾,沒有肉體的摩擦,哪來愛情的火花!
上帝創造了處女,男人創造了婦女!
女人為愛付出了性,男人為性付出了愛! 現在流行兩個人的錯一個人來承受,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
都是水何必裝純…?都是狼又何必裝羊…? 你有理由和我裝,我就有本事讓你受傷!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男人的一句話可以騙女人一夜,而女人的一句話卻可以騙男人一生!
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你我中間還有誰!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珍惜眼前美好的這一刻!
人生就像一場戲站在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
問世間情為何物?有錢人終成眷屬!
莫做無情之人,莫行絕情之事,對於錯只在一戀之間而已!
生命不在乎長短,但求活得燦爛,吃光用光,身體健康!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在這場戲裡面,我們都是臨時演員!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畢竟RMB上面的人不是我,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世界不骯髒,又何來悲傷?
青樓滿座、因為人心寂寞!
別人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燈紅酒綠,照穿男人花心,情場作戲,最怕女人多情!
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是我不夠成熟、還是你太年輕!
是人都好假,我也不例外……
雨說天空會流淚、咖啡說生活要習慣苦味、我說人活著簡直就是受罪…。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也不是誰的誰,都TMD是臨時工,話雖粗魯,不過真實;
挺真實的,說的真好
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其實女人很敏銳,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只不過有的裝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