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現代的都市白領,熬夜加班已經成為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長期熬夜會使人的眼袋變得非常嚴重,看起來整個人沒精神不說,還顯老。看看小編給你盤點的4個去眼袋的方法吧,讓你的眼袋從此不再來。

  精油祛眼袋

  精油護膚早已成了一種護膚風尚,它天然安全的成分,讓人用後很放心,而且效果非常好,能輕鬆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用調配好的精油在眼袋處進行按摩,不僅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還能有效淡化黑眼圈和眼袋處的黑色素,令暗沉的肌膚重新恢復明亮,從而達到去眼袋的效果。


  晨起熱敷眼部

  材料:毛巾、熱水

  做法:清晨洁面後,將毛巾放入熱水中浸透,輕輕瀝乾水分,將毛巾折疊成長條狀,之後敷於眼部肌膚,閉上眼睛放鬆保持3分鐘左右,重新將毛巾重新打濕敷眼,次數可根據自己的眼袋嚴重情況來決定,完成以上步驟後,再進行日常的眼部保養就可以了。


  冰鎮眼膜祛眼袋

  材料:去眼袋眼膜

  做法:早上一起床就把準備好的眼膜放入冰箱內冷藏,在開始洗漱工作,等結束後就把眼膜從冰箱內取出敷在眼部,閉上眼睛15分鐘左右卸下,再用溫水沖洗一次即可,不但能有效消除眼袋,還能通過冰涼的溫度擊退浮腫,消除黑眼圈。







  菊花茶包熱敷祛眼袋


  材料:菊花茶包、熱水

  做法:首先把菊花茶包放進杯中,然後加上適量的熱水沖泡,等上3分鐘袋的位置,菊花都泡開了,將茶葉包取出放置冷卻,再把菊花茶包敷於左右眼部肌膚,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菊花茶具有消腫的功效,熱敷可促進眼部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消退眼袋和浮腫的功效。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