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Pedia









住酒店禁忌與方位與自己五行相剋


  假設一個人命中喜東忌西,而酒店剛好是處在西的位置,而且大門又向西,那麼,你入住後氣場肯定不佳;如果你是出差談事,那麼,也就意味著你先失一局。


住酒店禁忌樓層與自己命理不吻合

  每一層都代表一個五行,比如:1、6是水,2、7是火、3、8是木、4、9是金、5、0是土。如果你命中喜木忌金,而你恰恰住在第9層,或者是19層29層,那麼,就是“金克木”,不妙。



住酒店禁忌最後一個房間


  理由是最後一個房間往往雜氣太多,對某些人不好,建議朋友們要儘量避開為宜。



住酒店禁忌入住時打開房門就立即關上


  入住酒店剛剛打開房門,切不可人一走進房間就立即關上房門,提醒朋友們:要先敲門然後打開房門,讓房門打開約一分鐘,人站在門的一側,稍後才可進入房間。






住酒店禁忌入住後不聲不響


  入住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不聲不響,而是應該立即打開電視,同時將洗手盆水打開,衝一下坐便器。所有能打開的衣櫃門都要打開一下。將提醒這是你在明確暗示:我來了,今天我是這裡的主人。



住酒店禁忌入住後不開燈或者開燈不全


  入住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不開燈,或者只開幾盞燈,提醒朋友們要將所有燈打開、不能遺漏還有燈不亮。道理相信不言自明。



住酒店禁忌入住後在半夜照相


  入住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在半夜在房間裏自己照相,尤其是忌諱將房間墻上的挂畫做背景來照相。順便說上一句:忌諱在電梯裏照相。

  

住酒店禁忌入住後在半夜剪指甲


  入住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在半夜在房間裏自己剪指甲,如果帶著孩子,也忌諱給孩子剪指甲。專門寫過此內容博文,朋友們可參考。

  

住酒店禁忌入住關燈睡覺


  對很多朋友來說,可能關燈睡覺是習慣動作,但是提醒,如果你想在酒店睡個好覺,那麼,建議你不能關滅所有燈睡覺,至少要保留幾盞燈,如此你才會膽大心細。



特別提醒:
1、其 ​實入住酒店還有很多禁忌,比如在酒店入住夢見不祥,千萬不要說;在酒店半夜聽到某些聲音,也千萬不要說或者模仿這種聲音。等等。

2、建議平時稱呼“酒店”、“飯店”為宜,盡量不用“賓館”或者“旅館”等稱呼。道理在此就讓朋友們自己揣摩吧。

3、無論入住哪裡,關鍵是自己氣場要足,氣場足了,自然不會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否則,可能亂七八糟的事情頻頻閃現。

4、萬一有某些奇怪的事情發生,鄭博士建議你大聲咳嗽一下,或者連續默念“阿彌陀佛”,也往往能化腐朽為神奇。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友情提示:小編並不是宣傳迷信,只是給大家提供一些茶餘飯後的話題來參考哦!


按讚加入内幕人粉絲

 
Top